阿黄黄黄黄网

@杏仁儿♪这个人超可爱啊啊啊,我喜欢她x(她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抢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)

想了想还是发上来了(●′ω`●),画丑(´ω`。)

【预售中-求扩Ⅱ】狱都事变衍生-个人志《ホウコウ》

ROYEVER:



预售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6960023648&qq-pf-to=pcqq.c2c


倒数捞。


距离预售结束还有8天,请各位记紧及时确认收货。


#有任何问题可在此条下方留言





快要结束啦,没什么感想 推广度…...还行?


说不定像被亲友吐槽那样不卖什么白菜安利,直接限印个十来本甩高价玩,收成都要比现在倒贴好吧(笑)。但对于认真画完的40p来说,又太过委屈——真矛盾呢——


只能说想在冷坑刷出销量什么的啊,以我的能力来讲……还是太弱啦






更多详细信息→原开宣页:http://royever.lofter.com/post/16d840_9ee3933

还有什么没说的???

管中世界:

Lofter 將成為Lowfter(er比較級)


扼喉:



1.推荐不算热度对创作者打击太大。
2.阅读数和热度的强烈对比下对创作者的打击更大。
3.新logo太丑。
4.首页显示评论太糟心。
5.个人主页不按月份排版更糟心。
6.推荐作为分享文章的重要渠道请把它放在显眼的位置。
7.手机客户端能复制文字了,那原创者的权益怎么办?
8.说到原创者权益,不得不说请增添拒绝转载的功能选项。
9.没有人想要一个qq和微博结合的充满山寨气息的low到底的lofter。


还有 以下意见针对客户端 针对每一版本的客户端
希望能取消双击点赞。
希望能改变字体大小。
希望能分享音乐。
希望能艾特用户。
希望能贴链接。


但是,loftet你会改吗?有程序员和设计师care吗?
呵呵。